【阳酱的手游笔记】《罪喰い 〜玉の緒繋ぎ〜》

发现了即将发售的女性向PC游戏罪喰い~千の呪い、千の祈り~推出了APP GAME《罪喰い 〜玉の緒繋ぎ〜》_(:з」∠)_这是个无氪金点!!!无氪金点!!!无氪金点!!!(重要的事说三次)完全免费宣传安利向益智小游戏!!!



在游戏中玩家扮演失忆的女主角,通过消除玉(蛋蛋)通关推进章节,就是简单的消除游戏+ADV模式。玩家将会和罪喰い~千の呪い、千の祈り~可攻略的角色相遇,然后在角色的引导下取回记忆,游戏中的角色全语音,声控福利!!!



玩家还可以对已经解锁的角色进行回想,有游戏进行前的Q版状态和游戏通关后的立绘状态。全部解锁了会有SWEET SWEET 的CG哦~



游戏没有引导教程,游戏之前记得要看玩法介绍www关卡和攻略对象可以自由选择,越往后的越难。两个同色的珠子连在一起就可以进行消除,游戏中有三种道具会渐渐解锁,分别是可以一次消除一个不相连的珠子、十字消除以点击为中心的珠子还有横列一口气消除。



作为休闲单机是个不错的选择,休闲+良心!!!


游戏名:《罪喰い 〜玉の緒繋ぎ〜》

阳酱玩的平台:iOS

下载区:日区 AppStore

下载地址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jp/app/zui-cani-yuno-xu-jigi/id1104225949?mt=8

PC官方网站:https://www.ignote.net/operetta/tumikui/index.html
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三月阳|Powered by LOFTER